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教学管理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4-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了23-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会,旨在总结前期工作,安排布置下一阶段工作,加强导师之间沟通,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学习生活党委书记丁勇、副院长白雅、高夏旭全体学业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院长白雅主持。

 

 

丁勇对各位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我院本科生导师制实行以来,收到一定成效。导师们关心关爱学生,对学生的指导更加全面深入,在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学业指导、心理疏导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导师要持续关注学生的思想学习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学生的问题,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白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要求各位导师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升指导水平,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支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继续落实好本科生学业导师制,明确重点工作任务,提升指导水平有重要意义。

(审核:白雅  编审:于磊  签审:丁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会议
下一条:外语学院迎评促建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