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团学动态
    就业创业
    资助工作
    特色品牌
    校友风采
    工作制度

校友风采

中秋佳节,递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2-09-2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秋佳节,外国语言文学系于9月26日晚7:30在操场举办中秋佳节送温暖特别晚会。外国语言文学系团总支书记丁勇和外语系的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外语系12级全体学生观看了表演。

活动在团总支副书记张星悠扬的歌声里开始进行。之后,由校武术协会的两名同学带来了精彩的双截棍表演,现场气氛随之活跃起来。这次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才能,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欢笑中、攀谈中,师生之间增加了情谊,温暖驱散了夜晚的寒冷,留在了每一个在场同学的心里。

这次晚会不仅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而且增进了我系师生之间的感情,加强了新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能和积极性,必将推动我系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弘扬老区精神,保护非遗文化——外语系赴信阳开展社会暑期实践活动
下一条:外语系成功承办2011年英语演讲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