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团学动态
    就业创业
    资助工作
    特色品牌
    校友风采
    工作制度

校友风采

唱响青春,激情飞扬——外语学院“十佳歌手”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10-19  浏览次数:[]

       为繁荣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10月17晚,外语学院在教一117举行了十佳歌手决赛。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辅导员仝晗笑和同学们一同见证了这场音乐盛宴。

      经过初赛的选拔,十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决赛的舞台。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动听的歌声、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不论是英文歌曲《need you now》,还是中文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天后》等等,都把大家带入到了一个多姿多彩的音乐世界。现场的竞争异常的激烈,选手们都尽情的展示自己的才艺,诠释着青春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三位大一新生宋硕,陶然,杨倩脱颖而出,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并将代表外语学院参加全校十佳歌手大赛。

       十佳歌手大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现了外语学院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绽放青春,释放活力——记外语学院女排、男篮比赛揭幕战
下一条:我系第一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