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理论园地
    学习活动
    第一次党代会专题

学习活动

外语学院组织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29 于磊 浏览次数:[]

        

    10月26日外语学院在教科楼704会议室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并组织第一次集体学习,由学院辅导员于磊主持,44名学员全部参加学习。

    会上,辅导员于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明确了举办培训班的目的、内容、方式、对象、时间及要求,并重点强调了培训纪律。之后结合培训教材,给全体学员讲解了第一章的内容,教育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上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时代赋予当代大学生的广阔舞台和历史使命,教育同学们要严肃看待入党过程,不断的加强修养改造思想,早日加入党组织。

    培训班的举办有助于积极分子进一步认清自身定位,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升自身党性修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语学院组织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下一条:外语学院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