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理论园地
    学习活动
    第一次党代会专题

学习活动

外语学院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11 于磊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外语学院在教科704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大会,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主持。

    岳彩军书记在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文件通知精神,之后结合多媒体给大家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就抓好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做具体安排和要求。他讲到: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是新时代对教育工作的最新论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方向指南,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抓好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学懂弄通。二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党在教育方面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学习过程中要将大会精神与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三是要把学习大会精神与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起来,把立德树人贯穿教学工作全过程,加强自身品德修养,着力培养信念坚定、志存高远、能力出众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语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外语学院组织专题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