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语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欧亚语教研室>>正文

李依佳

2020年07月11日 11:30  点击:[]

 

    姓名:李依佳

 

    职称:讲师

 

    Email:2058537247@qq.com

 

 

 

教育背景

日本广岛大学 日本文学语学专业硕士

贵州大学 日语专业学士

 

进修经历:

2017年6月参加了“SPOC在线课程建设与实践专题研修学习”。

 

研究方向

日本文学和语言学。

 

讲授课程

《第二外国语(日语)》,《大学日语》等。

 

科研成果

1.论文 :

(1)“浅议二外日语教学中的文化导入-以《新版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初级)为例”,《考试周刊》,2017年第55期。

(2)“二外日语考研题型分析及对策探讨-针对本科英语专业学生”,《西部素质教育》,2016年第21期。

(3)“不同教育对象下的二外日语教学探讨-以中原地区高校为例”,第二作者,《亚太教育》,2016年第69期。

(4)“浅析《起风了》的重要细节意象”,《艺术品鉴》,2015年第10期。

 

研究课题

(1)河南省人文社科项目(2017):网络时代下河南省高校外语课堂教学的有效性研究。已结项:第二名。

 

获奖及荣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校级三等奖(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