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第二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大英第二教研室>>正文

杨 培

2020年07月11日 11:42  点击:[]

说明: psb

   

    姓名:杨 培

 

    职称:讲 师

 

    Email:3866783@qq.com

 

 

 

 

教育背景

郑州大学 英语语言文学硕士

重庆邮电大学 英语语言文学学士

 

访学、进修经历

英国爱丁堡大学 短期进修(2017年8月)

 

研究方向

英美文学、英语教学

 

讲授课程

大学英语读写,大学英语视听说、跨文化交际等。

 

科研成果

论文 :

(1)“从热奈特叙事理论角度对《奇异的插曲》的时序和时长研究”,《文教资料》,2020年第23期。

(2)“以热奈特叙述理论浅析《奇异的插曲》中多样化的聚焦角度”,《文教资料》,2018年第15期 。

(3)“从热奈特叙述理论视角浅析《奇异的插曲》中的叙述层次”,《文教资料》,2017年第16期 。

 

研究课题

(1)河南省社科联课题(2019):互联网+时代的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结项:合格。

(2)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18):交际调节理论指导下的商务谈判及翻译。结项:合格。

(3)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16):基于大数据理论的高等外语教育转型创新研究。结项:合格。

(4)河南省社科联课题(2015):热奈特叙事理论视域下对《奇异的插曲》叙事策略的再审视。结项:一等奖。

 

获奖及荣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级本科线上优秀课程三等奖(2020),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河南赛区微课组一等奖(2019),

河南省高校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河南省教学标兵(2016),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二等奖(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