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第一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大英第一教研室>>正文

尹小菲

2015年11月03日 22:23  点击:[]

       

  尹小菲,女,1982年生,硕士,讲师,河南南阳人。2000年--2004年就读于河南工业大学外语学院,获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2007年--2010年在郑州大学外语学院进行硕士研究生学习,获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应用语言学。

  工作方面:自2004年工作至今,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外语学院讲师,主讲《大学英语》(读写译、视听说),《综合英语》,《跨文化交际》等课程。多次在全校教学质量评估考核中获得优秀;并多次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工会积极分子的称号;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辅导学生获得全国一等奖(2015、2016);2013-2014(2)学期及2015-2016 (2) 学期获外语学院课程评分优秀教师,2017年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

  科研方面:参编教材和教辅用书各一部:《公共实用英语》和《公共实用英语指导用书》;参与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项目四项;参与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十余项,包括《河南省高等学校多媒体英语教学的现状与发展研究》, 《第二语言习得与中国外语教学改革》等;主持河南省社科联项目两项,其中《四六级机考环境下大学英语教法研究》获一等奖;在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包括《在新形势下加强大学英语听力教学》,《高校双语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