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创建>>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13日 09:58 胡珍珍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求,12月1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会议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高校应该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展开。首先,杜建勇书记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学习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定位和主要任务,高校教育必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生成长奠定科学的思想基础。其次,杜书记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改革创新、提高教师工作能力和水平的必要性。要促进学校、学院和谐稳定,就必须加强人文关怀,注重师生交流,从而形成优良学风,实现全程育人、全面育人。全体教师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与自身工作结合紧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外语学院本次专题会的召开,引导全体教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对于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明确教育教学目标,有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