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创建>>正文

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微博话题活动总结

2014年09月22日 11:00  点击:[]

      

      

      

       自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活动以来,我积极行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了实施方案。将活动与新媒体结合起来,通过发起微博话题向学生渗透核心价值观的思路,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各项活动结合起来,与行为习惯培养结合起来,努力培养学生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心理情感、高尚的道德品质。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付之于行动。

       随着新媒体的兴起,其宣传方式越来越受到同学们的青睐,我系顺应此潮流,发起#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的微博话题,效果良好,不仅我系同学积极参加话题互动,还有很多其他兄弟院系的同学参与互动,纷纷表达自己对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期望,在网上掀起一股学习核心价值观的热潮。

       通过一系列的线上活动,同学们经受了一次系统化、普及化的核心价值观教育洗礼,增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坚定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与我们的德育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努力开创我校德育工作的新局面,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