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精神文明创建>>正文

我系开展大学生诚信建设月活动

2015年04月30日 10:5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工作,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外国语言文学系系积极开展大学生诚信建设活动。

       为此我系专门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特色活动,并与2015年4月份,分别开展。2015年4月8日,我系正式开始以班级主题班会形式的活动,由各支部分别进行,并派驻辅导员跟班旁听。

       2015年4月25日,我系演讲比赛在教一215如期举行,我系同学积极参与,热情大方在台上陈述自己的见解及感悟。活动结束后,收到了院系老师及同学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学生明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大学生成才的关系,自觉地做一个诚信的大学生;通过诚信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号召学生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觉加强诚信建设,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把学生培养成 “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诚信大学生,共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