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外语学院关于加强2020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的通知

2020年12月07日 16:50 外语学院 点击:[]


各班:

2020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12日举行,根据考务管理工作要求,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维护教育公平,现将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加强学生教育管理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加强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试行)》的学习。每位考生认真学习了解考试违纪行为与表现、考试作弊行为与表现、考试违规行为的处理与后果,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冷静答题、沉着应战。

2、加强法制意识,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不得有组织作弊、帮助他人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提供或出售试题或答案、代替他人参加考试等违法行为,参与考试作弊对社会、对自身都具有严重危害性和高度危险性。

3、考试期间,各班严格履行考勤制度,每位学生严格履行请销假审批程序,各班组织填写去向表,登记造册,已备核查。

4、考试期间,全体学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如有特殊情况,及时联系本年级辅导员。

5、各班将文件通知确保传达至每一位学生,并切实落实好教育管理工作。

值班电话 : 0371-86159152      

值班时间:2020.12.12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外语学院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