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外语学院关于学生2020年寒假放假安排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0年01月08日 09:44  点击:[]

各位师生: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师生安全教育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放假时间:2020年1月13日——2月14日,2月15日、16日报到注册,2月17日上课。

    教职工放假时间:2020年1月13日-2月13日,214日上班。

二、注意事项

1.离校前,师生应带走个人贵重物品,关闭水源、电源开关,锁紧门窗。

2.做好学生离校登记。离校前,学生要如实填写离校情况登记表,交由纪检部门汇总后,报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3.离校、返校、出行途中,通过正规网站和售票窗口购买车票,出行中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拒绝乘坐非法运营车辆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建议有条件的情况下和同学一同返乡。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到人群聚集时不拥挤,不起哄,旅途中务必看管好自己的物品,不与陌生人接触,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食物饮品,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4.放假期间,严禁任何组织和个人以任何名义组织同学进行集体外出旅游、打工;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遵守国家法规法纪,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酗酒、打架斗殴、不健康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注重食品安全,不到无证摊贩处就餐,不参与任何传销违法活动,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网络赌博、校园贷的各种陷阱以及各类安全隐患,树立理性的消费观,拒绝超前消费、过度消费,拒绝不良网络借贷,维护我校大学生形象。

5.返校签到于2020年2月16日进行,各班班长负责组织本班同学在二餐一楼进行返校面签,向老师请假的同学和未按时报到的同学在返校后请及时到教科楼B座749办公室找辅导员老师销假和签到。

 

愿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