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学生网上投票倡议书

2011年12月09日 12:40  点击:[]

各位同学:

    大家好!为进一步做好教学名师、教学标兵评选工作,评选出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师,树立师德师风典范,学校已将教学名师、教学标兵说课比赛参赛教师的说课视频上传至校内网。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人翁地位,为自己心目中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名师、教学标兵”投票。

    一、网上投票时间安排: 12月5日0时 12月9日 24时

    二、投票流程及注意事项

    第一步:登陆学校网站(http://www.huel.edu.cn/),进入左下方“校内导航”的“说课比赛”专栏,或直接进入网址:http://ww3.huel.edu.cn/c737.shtml,观看34位参赛教师的说课比赛视频。

    第二步:登陆学校教务管理系统(http://211.67.131.98),进入“网上投票系统”的“教学名师标兵投票”专栏,对说课比赛参赛教师进行网上投票。

    注意事项:同学们应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观看视频后再对参赛教师投票。每位学生对每位教师限投一票。学生网上投票结果将作为确定教学名师、教学标兵最终人选的重要依据之一。

                                  

                                       教 务处

                                     2011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