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2012届财经政法类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

2012年01月01日 12:26  点击:[]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资源共享,校企双赢,我校将于12月3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龙子湖校区)举办“河南省2012届财经政法类毕业生就业双选洽谈会”,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二、参会对象

有用人需求的各类单位、省内财经政法类大中专毕业生。

三、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1年12月3日(周六)9:00—17:00

会议地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体育场(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乘车路线:紫荆山乘43路到龙子湖东路秋实街下车即可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龙子湖校区)。

四、参会须知

1、洽谈会时间:2011年12月3日9:00—17:00。请用人单位于当日上午8:30入场完毕,届时学校门前将会有导向标识。

2、因场地限制,请参会单位于2011年11月29日前通过信函、传真、邮件等方式将参会回执单和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发至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处(参会回执单可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信息网下载),我们将按照回执单确定展位。

3、本次洽谈会不收取参会费用,招聘会当天向参会单位免费提供矿泉水、午餐各两份。

4、用人单位自备宣传材料(60х80cm),在指定处悬挂或张贴。

五、联系方式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指导处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电话:15378766690 0371-63519060

传 真:0371-63519065 邮编:450052

E-mail: cjzfdxjyb@163.com.

通讯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1号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ob.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