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2015年寒假放假通知

2015年01月16日 09:17  点击:[]

各院、系: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假期,同时确保校园安全,现将寒假期间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做好学生宿舍的离校前安全检查工作。离校前做好针对学生宿舍进行违规电器,管制物品的安全排查。要求学生离校前将个人贵重物品带离宿舍,关闭水源、电源开关,锁紧门窗。

2.做好学生离校登记,掌握逗留学生信息。应严格掌握本院系各年级、各专业学生的具体离校时间,在学生离校前将放假与开学时间、封校时间通知到人。

3.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对学生做好安全出行教育,要求学生出行过程中注意人身和财务安全,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拒绝乘坐学校周边简易三轮车,拒绝乘坐“黑车”。要求学生在返乡途中遵守公共交通秩序,排队等候,遇到人群聚集时不拥挤,不起哄。

4.做好法律法规教育,规范学生假期行为。假期期间我校任何教师、学生组织和学生个人不得组织学生外出打工和旅游。对于自行外出务工的学生,应确保其家长同意,并针对务工期间的中介风险、财务维权风险、被传销的风险,向学生做出警示。同时要求学生在假期期间遵守法律法规,严守行为规范,自觉抵制赌博、打架斗殴、色情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

5.放假时间:2015119日至227日放假,228日、31日报到注册,32日上课,学生宿舍楼(郑东校区、文北校区)123日封闭楼门。寒假期间新校区统一封校,提醒学生不要提前返校。如有突发事件发生,应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20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