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中再创佳绩

2021年12月13日 14:54  点击:[]


 

 

12月10日上午,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21“外研社”英语演讲、写作以及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再创佳绩。

“外研社•国才杯”系列赛事从2021年6月中旬开始启动,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层层选拔,我校外语学院学生裴千懿获得全国写作大赛河南赛区特等奖,刘雨薇获得英语演讲大赛河南赛区特等奖,分别代表河南省参加了12月4日至12月10日举行的写作大赛、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总决赛采取线上比赛的形式。为期一周的比赛中,我校学子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和扎实的语言功底,最终裴千懿同学获得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刘雨薇同学获得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

近年来,外语学院一直在外语教学中积极改革,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狠抓教学质量,与此同时,广大教师积极探索各种教学模式,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职业素养。事实证明,这些改革措施切实有效,学生的专业能力得到不断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