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外语学院学子考研再创佳绩

2020年06月17日 11:13 王璇 点击:[]

2020年,全国考研录取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随着复试成绩的出炉,我院再传考研捷报。截止到目前为止,今年我院共已有58名学生收到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考研录取率为30.36%,且51.85%为“双一流”大学。学生考入的学校有中山大学、中南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郑州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以及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国外大学。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制定和采取了诸多制度与措施严抓学风建设,从学院、教师、学生三方面齐抓共管,不断促进良好的院风、班风建设,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学院考研助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扬勤学好思、拼搏进取的精神,大力营造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坚持不懈继续走好深造助推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