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外研社·国才杯”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12月17日 09:18 海晓丽 点击:[]

 

 

 

近日,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180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我校学子经过努力拼搏,再创佳绩:王艺璇同学斩获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二等奖及学术英语演讲专项赛二等奖,邢雨航同学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三等奖。其中王艺璇同学所获二等奖为河南省在本次比赛中的最好成绩,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开始于2002年,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及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目前已成为全国参赛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赛事。

多年来,我校外语学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参赛成绩逐年提升。本次比赛更是精心组织,从初赛、省赛到国赛,选派有经验的老师对比赛全程跟踪指导。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年参赛成绩再创历史新高,也体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