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8年05月31日 08:18 魏清泉 点击:[]

       5月30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成绩揭晓,我校王艺璇、王冰琪、何云峰、王诺亚、李宇迪、燕晨雨、吴彩虹、沈若男、闫敏、任美臻、高艺、张鑫艳、顾梦洁、郎然14位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家级特等奖,宋彦君等14位同学获得国家级一等奖,我校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奖人数和成绩均创历史新高。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育部主办,是全国唯一由官方举办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作为一项国家级比赛,每年都吸引全国高校的大学生积极参与,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省决赛于5月20日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

       我校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从宣传、报名、初赛、阅卷、复查、决赛等各个环节,都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要求认真组织、精心实施。初赛后,严格遴选参加决赛的同学,并安排有经验且责任心强的老师有针对性地对决赛题型和参赛技巧进行辅导;决赛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考,最终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此项赛事中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必将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对于助推我校学生继续深造也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