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5月25日 11:53 姜新 点击:[]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教育部主办,是官方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作为一项国家级比赛每年都吸引来自全国高校学生的积极参与。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于5月14日在黄河科技学院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2015级学生何云峰,外语学院2015级学生顾梦洁,会计学院2014级学生肖翘、李苗苗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家级特等奖,此外还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8名学生喜获一等奖,116名学生获得二等奖,189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在此,对获得佳绩的学生表示祝贺。

  在学校和教务处领导的支持下,外语学院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赛前宣传、组织报名、批改审查初赛试卷都有条不紊地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要求认真组织,精心筹划。外语学院韩芳、海晓丽两位老师带队参加决赛。决赛前外语学院特意选派有经验且责任心强的老师对参加决赛的学生进行指导,并建立专门的沟通渠道,有针对性的对决赛题型和参赛技巧进行辅导。

  此次赛事已顺利落下帷幕,在对获奖同学进行祝贺的同时也希望借由此次比赛更大地激发我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