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度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6年05月30日 10:31 胡珍珍 点击:[]

       2016年5月27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度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成功举办,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出席了决赛。

       此次题为“A Vista of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的比赛分为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大学英语组24人、专业组30人晋级决赛。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以流利的口语从生活、学习等各方面表达了对学校新未来的看法与期望,凭借敏捷的思维在提问环节巧妙地回答了评委的问题,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庄惟和外语学院彭诚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夺得大学英语组冠军和专业组冠军。

       本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不仅为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莘莘学子对母校的热爱与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