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6年05月23日 09:26 魏清泉 点击:[]

       5月15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口试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如期举行。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的何云峰、庄惟、王东方,金融学院的王诺亚和国际教育学院的张廷璇5名同学进入决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每年4月底举行初赛,5月上旬举行笔试决赛,笔试决赛成绩优秀者进入口试决赛。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我校从前期宣传报名,到初赛组织、试卷批改、试卷审查等每一步都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要求认真组织,精心筹划。决赛前,外语学院选派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教师对决赛选手进行辅导。经过激烈角逐,5位选手脱颖而出,均获特等奖,又一次打破了我校参加该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记录。

       此次成绩的取得激发我校同学对英语学习的热情,也彰显了我校学生的整体素质和较高的英语水平,是我校2016教学质量年结出的一项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