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举行我校演讲比赛的预选赛

2016年05月19日 11:32 代芳芳 点击:[]

              

       为激发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兴趣,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一个尽情挥洒创意,展现英语风采的舞台,我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于2016年5月16日下午3:00-5:00在教科楼116教室举办了英语演讲比赛预选赛。

       本教研室任课教师首先选拔出本学期课外实践活动(英语演讲模仿秀)中表现特别优异的学生,对他们进行为期约3周的英语演讲培训和指导。最后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30多位同学参与了此次演讲比赛预选赛。此次演讲比赛以 “A Vista of He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为主题,由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朱春丽老师、王琰峰老师、刘汉杰老师、曹蔓老师和卫芳芳老师5位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演讲投入、精神饱满、充满自信,以流利的口语、生动的文采,抒发了自己对母校的情感,表达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期待,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各位选手的优秀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老师的阵阵掌声。评委老师们本着 “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选手们在演讲时的表现,分别从演讲内容、语言能力及应用、演讲技巧、整体形象、时间控制等5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0位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演讲结束后,朱春丽老师对本次英语演讲比赛进行了评价和总结,一方面肯定了同学们的良好表现,另一方面指出了同学们在演讲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大家在决赛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本次预选赛是外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2015-2016学年第2学期组织的一次教研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也为全校性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