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2020届线上论文一次答辩圆满结束

2020年05月18日 11:15  点击:[]

5月16日上午,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按照原计划时间如期进行。外语学院2020年毕业生论文工作任务较重,共有23个答辩组,379位同学,46位指导老师参加了答辩工作。因新冠病毒疫情,老师们和同学们分别在各自家中,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不能像往常一样在教室里进行。外语学院因地制宜,决定利用网络手段,采取线上答辩的方式完成本年度的论文答辩工作组。按照学院安排,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上进行。答辩之前,外语学院专门召开了线上答辩老师会议,对参加答辩的老师进行培训,明确论文答辩的相关事宜,要求线上答辩时老师和同学们全程出镜。各答辩组在正式答辩开始之前进行了预答辩,以调试设备,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接下来外语学院将对参加二次答辩的同学进行分组,并重新分配指导老师,5月23日,线上二次答辩将按照原计划时间正常进行。线上答辩的顺利进行,将确保毕业生能够按时毕业,不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