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彭海艳老师为师生做访学报告

2019年12月05日 09:51 于磊 点击:[]

 

 

122日下午,我院彭海艳老师在教科楼704室做访学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彭海艳老师是我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的老师,于20189月至20199月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访学一年,她在简要介绍了谢菲尔德和谢菲尔德大学的基本情况之后,从学习情况、英国文化和生活体验三个层面汇报了一年的访学情况。在学习情况板块,彭老师汇报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TESOL课程设置,包括Research methodsIntroduction to 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Teaching writing in TESOLLanguage Teaching Methodology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等内容;二是学校授课方式;三是大学的学期划分;四是谢菲尔德大学图书馆。在英国文化和生活体验板块,重点介绍了英国独居特色的文化。

此次交流活动有助于拓宽师生的国际视野,有助于引导师生“走出去”看世界,对我们改进和完善课程设置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