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与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举办外教口语教学观摩活动

2019年12月02日 16:58 谭效敏 点击:[]

 

 

11月29日下午230分,外语学院和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建树楼A座101教室举行了外籍教师口语教学观摩活动。此活动由外语学院教学副院长谭效敏主持。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玖伟,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邵月、副处长陈金波、外教管理科科长刘青青,老师Robert、Elton、Luna、Craig、Nina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模拟课堂上,英国外教Pelik先生带领他的学生们进行了口语教学展示,Pelik老师将学生分为5组,设置情景,让学生们扮演不同角色,轮流互换进行口语练习,使同学们有更多的机会在课堂上用英语进行交流,增强了学习乐趣,也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在同学们完成情景模拟之后,Pelik老师对课堂设计进行了讲解观摩课结束后,邵月处长做了发言,对外教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对我校的教学和管理多提宝贵意见随后外籍老师们和中方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信息反馈。

本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口语教学展示和经验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促进口语课老师之间互相学习,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也有助于我校教学质量的逐渐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