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度英语演讲比赛

2019年10月12日 11:14 宣传中心 点击:[]

 

 

10月10日11日晚,由教务处、学工部、团委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度英语演讲比赛暨“外研·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初赛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报告厅成功举办,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

此次比赛以“My big story in 2049”为主题,分为大学英语组和专业组。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大学英语组、专业组分别有31人、30人晋级决赛。选手结合个人与社会现在与未来,畅想30年后世界的另一番面貌。赛场上,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以清晰流利的口语和风趣幽默的表达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王艺璇、牛涵哲和外语学院邢雨航分别获得大学英语组、专业组特等奖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大学生提供提高口语表达、展现个人风采舞台,也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学生英语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