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公共英语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初赛成功举办

2019年06月25日 15:19 魏清泉 点击:[]

 

6月22日,由我校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公共英语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初赛在教学科研楼进行,教务处处长张道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彤、外语学院副院长谭效敏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按照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公共英语组)总章程,分为综合课组、听说课组。外语学院在各教研室选拔推荐后有10位老师参加了综合课组的预赛,6位老师参加了听说课组的预赛。经过预赛,综合课组姚洁、王晓裴获得特等奖,听说课组张亚楠、付伟获得特等奖,4位老师将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复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推动我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为青年教师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建设高素质创新型的外语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