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06月25日 14:06 宣传中心 点击:[]

 

 

620日中午12:30,外语学院在教二-219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考前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玖伟、院长李育、副院长谭效敏和相关老师出席,外语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首先,高玖伟书记校外安全、校内安全和求职安全三个方面开展安全教育。他要求同学们要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能力,高度关注校外和校内安全隐患,并提醒大家无论是实习还是参加实践,都要把安全因素考虑进去,确保人身财产安全随后,谭效敏副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试行)》。她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校规考规诚信考试,并讲解了学分绩点的计算查询补缓考相关规定,提醒大家关注自己的学习情况,遇到问题及时处理。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安全意识纪律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假期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