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我校首届俄语专业学生顺利参加2019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

2019年05月22日 10:41 魏清泉 点击:[]

 

5月18日上午,我校首届俄语专业学生在1号教学楼509教室顺利参加了2019年度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我校首次承担该项考试,我校俄语专业2017级2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测试已有10年历史,该项测试是检验我国高校俄语专业本科二年级学生基础阶段俄语各项言语技能学习的权威性综合测试,涵盖口试、听力以及笔试三种考试类型。我校俄语专业2017年首次招生,今年也是我校第一次组织此项测试。为确保测试工作圆满顺利,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在2018年该项测试期间,学院领导、俄语专业教师及教学办相关人员就专程到友邻高校实地参观学习。之后,按照全国俄语考试中心的要求,对语音室软硬件设施进行了改造升级以满足考试之需。本次测试前,外语学院多次组织学生上机进行模拟口语及听力考试,测试过程中,严格按照考试中心的要求,做好各项考务工作。经过多方努力,本次测试组织严密,圆满地完成了测试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