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

2019年05月13日 09:25 谭效敏 点击:[]

5月6日中午12:30-14:20 和5月7日中午11:40-13:00,外语学院分别对英语类专业2018级、2017级、2016级和俄语专业2018级、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召开了期中教学信息反馈座谈会。座谈会由外语学院教学副院长谭效敏、英语类专业教研室副主任赵琳娅、俄语教研室主任高夏旭,以及三个年级每个班的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谭效敏副院长向同学们明确了教学反馈座谈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言,多提意见和建议。大部分同学都积极发言,对外语学院的大部分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同学们说起肖靖、高夏旭、许丹彤等老师时,不约而同地用了“完美”一次表达他们的满意度。同学们对张秋红、崔歌、郭薇等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给予了高度的称赞,对赵琳娅老师的美国文学课、韩芳老师的电子商务概论(双语)课、外教Robert Pelik的跨文化商务交际导论(双语)课、陈世杰老师的大学语文课等表示非常喜欢,对李莹莹老师要求的“三个本”表示收益很大。 同学们也对个别老师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同学们反映个别老师没有手工批改过作业,个别老师留的作业检查和反馈不够,个别老师上课同学们普遍反映听不懂,个别老师对学生态度不太好,个别老师上课效果有待提高,个别老师业务水平有待提高。同学们还对个别教材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外语学院将对同学们提供的教学信息进行归纳整理,并适时反馈给相关任课老师,从而不断改进外语学院教学和管理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