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顺利完成

2019年04月23日 10:48 魏清泉 点击:[]

 

4月20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在2号教学楼4楼进行。本次考试应参加考试191人,实际参加考试190人,1人缺考,共安排7个标准考场,1个备用考场。

为进一步提升考试的安全性,确保统测的公平公正,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面向所有考点派遣了纪律监督员。监督员对此次考前试卷的密封情况,考中考场内的统测实施情况及考试后的试卷封装情况以拍照或者摄像的方式进行了全程记录。

 

 

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得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和外语学院的高度重视,外语学院专门召开专业四级考试考务培训会,考场设置隔离柱,对考场进行了封闭,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学院相关领导全程督导,无违纪考生,考试工作完成圆满,得到了纪律监督员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