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专业分流及转专业动员部署会

2019年03月28日 09:12  点击:[]

 

327日中午,外语学院1119教室召开2019专业分流、转专业动员部署会,外语学院副院长谭效敏、英语类专业教研室副主任赵琳娅为本次会议主讲人2018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首先,谭效敏副院长结合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19普通本专科学生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通知》,详细介绍了学校对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的规定要求,重点讲解了今年有关政策的不同点随后她重点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的课程特点,并通过详细商务英语与英语专业的差异,让同学们对专业分流有了清晰的认识更以自身事例向同学们展示了英语专业多元化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把基础打好,为未来走向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赵琳娅老重点讲解了英语专业课程设置每个学习阶段的主要课程安排、学习重点以及如何更早的规划好学业为未来考研做好准备。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对专业分流、转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帮助大家明确学习目标,坚定学习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