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圆满完成

2019年03月25日 13:23 魏清泉 点击:[]

 

 

3月23日上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在2号教学楼4楼进行。本次考试应参加考试220人,实际参加考试199人,共安排8个标准考场,1个备用考场。

为了保证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教务处和外语学院都高度重视,此次考试考务准备充分到位,考场秩序井然,考生沉着应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学院领导全程参与,学校分管领导全程监督,考试工作完成圆满。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 8),全称为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时间是每年3月上旬,对象是英语及相关专业大四学生。考试及格者由高等院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颁发终身有效证书。考试的目的是全面检查已学完英语专业八级课程的学生是否达到教学大纲所规定的各项要求,考核学生运用各项基本技能的能力以及学生对语法结构和词语用法的掌握程度,既测试学生的综合能力,也测试学生的单项技能。同时,也是评估教学质量,推动校际交流的一种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