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2日 13:19 魏清泉 点击:[]

 

 

321日,外语学院在教科B704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工作会议。会议由谭效敏副院长主持,外语学院院长李育、各班班级导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教学办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外语学院严格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试行)》和《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工作的通知》,制定了外语学业预警工作方案。学院教学办,首先梳理了学生名单,并依据文件规定给予学生对应的预警级别。会上教学办魏清泉老师,首先对学业预警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之后副院长谭效敏就学业预警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对学校的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

 

 

大会之后,分年级和学业预警级别,学院领导和班级导师对同学们进行了谈话和指导。

通过学业预警工作,必将进一步加强外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强化对本科生的学业管理,提高对学生学业的指导性。通过学院、学生及家长三方面的沟通与协作,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升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