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2018年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22日 17:40 贾昊杰 点击:[]

    10月18日、19日,由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行政楼东配楼202成功举办,学校相关部门领导老师出席。

        

    此次比赛以“Corss the river by feeling for the stones”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讲述对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和取得的进步的感想感悟。比赛分为大学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经过精心选拔,共有大学英语组29人,英语专业组26人晋级决赛。参赛选手精神饱满,以流利的口语从自身经历、社会发展和未来展望等不同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选手们在提问环节敏捷的反应和流利的表达,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自信和实力。最终,来自金融学院的何适、国贸学院的王艺璇荣获大学英语组特等奖,专业组特等奖由外语学院贾昊杰获得。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也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