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会

2018年10月16日 15:06 贾昊杰 点击:[]

             

    10月15日中午,外语学院于第二教学楼220室举行了2018级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会。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院长李育、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副院长谭效敏及教学办、团总支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丁明国主持,副院长谭效敏主讲,2018级英语类专业、俄语专业及专升本新生全部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副书记丁明国代表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对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工作职能,使新生对学院各部门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副院长谭效敏对18级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首先,谭院长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学校及外语学院各项规章制度的要点,诸如学分制改革、课程考核、毕业条件、授予学士学位条件、我校考研情况以及转专业、辅修第二专业、奖学金评定、推免生条件等等。然后,谭院长给大家介绍了经济文化全球化发展背景下外语专业学生的优势及外语专业的著名成功人士。最后,谭院长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扎实学好各门课程,同时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力争使自己成为国家化人才。

    本次会议加强了18级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也帮助他们加深了对专业学习的了解,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扎实推进各项教学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