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认真做好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学业预警工作

2018年10月11日 08:44 魏清泉 点击:[]

         

    10月10日上午,为了做好2018-2019学年第1学期学业预警工作,外语学院在教科704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业预警工作会议。会议由谭效敏副院长主持,丁明国副书记和各班的指导老师、团总支和教学办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外语学院严格按照《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成立了学业预警工作领导小组。教学办公室按照流程,依据预警的详细规定条件进行了统计,按照统计结果,给予学生相应的预警级别。会上谭院长就学业预警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对学校的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并鼓励同学们既要制定计划,迎头赶上,同时又要转变观念,端正心态,从不同角度看问题,提升自身应对挫折的能力。

    大会之后,学院领导和班级导师分年级和学业预警级别对同学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谈话和指导。

         

    此项工作的开展,必将进一步促进外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强化对本科生的学业管理,提高对学生学业指导的针对性。通过学院、学生及家长三方面的沟通与协作,帮助学生提升自身素质,顺利完成学业,从而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