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晨读活动预备会

2018年10月01日 09:37 宣传中心 点击:[]

    9月29日晚上6点30分,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08教室召开了晨读活动预备会。会议在28日讨论会的基础上明确了晨读活动的细节及注意事项,会议由副院长谭效敏主持,外语学院学生200余人到会。

    本次预备会明确了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晨读活动分组问题。依据年级和专业共分为四个晨读小组,并选出了各组组长,具体负责晨读考勤,确保每个成员及时准备阅读材料。二是确定了晨读活动的具体地点和时间。三是确定了晨读活动的内容。参与活动的成员轮流准备阅读材料,然后大家分享阅读,共同扩大词汇量,提高阅读理解能力。四是要求准备阅读材料的同学用红色字体标出生词、短语、长难句、修辞法、主题句等,思考并写出文章的主题、写作目的和中心思想。谭院长鼓励大家要摆正心态,持之以恒地进行课外阅读。在监督管理方面,外语学院将会做好各项协调工作,处理好后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制定激励机制,督促大家将晨读活动坚持下去。

    外语学院开展晨读活动是对教育部和我校狠抓本科教育号召的积极回应,有助于增强我院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刻苦读书,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扎扎实实地提高英语水平,为以后的专四专八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及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