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18年06月21日 15:13 宣传中心 点击:[]

       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假期安全,6月20日,外语学院在郑东校区教二219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考前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副院长谭效敏、团总支负责人于磊及全体15、16、17级在校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谭效敏副院长首先就做好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明确,强调了新修订的学籍管理规定中关于结业证颁发和学位授予的问题,讲解了学校正在学院试点的双通过制度执行情况,明确了补缓考规定。要求学生要把功夫下在平时,要知规守规,充分认清考试违规违纪的危害,放弃侥幸心理,争做诚信考生。

             

       随后丁明国副书记重点强调了离校前和离校后两个时间段的安全问题。在校期间,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关好门窗注意防盗;离校后重点注意人身安全,防范电信诈骗。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生们的法规意识和纪律观念,为下一步抓好学院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