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第九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初赛顺利完成

2018年04月23日 11:29 魏清泉 点击:[]

       4月22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务处和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初赛在实验楼C-602举办,教务处张义华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刘彤主任、外语学院谭效敏副院长、万莉副院长出席本次比赛,张义华处长代表学校发表了讲话。

             

       本次比赛,外语学院共有8名英语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上午经过预赛,赵琳娅、赵娇娇、朱洁、靳琼、崔歌5名教师进入下午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赵娇娇获得一等奖,崔歌、赵琳娅获得二等奖,朱洁、靳琼获得三等奖。赵娇娇将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复赛。

             

       经过上下各级的共同努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的举办将有效推动我校英语类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外语教学质量,为青年教师搭建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有利于促进高素质创新型外语教师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