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2018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初赛顺利完成

2018年04月16日 09:30 魏清泉 点击:[]

       2018年4月15日上午,外语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初赛工作。

       本年的初赛共有4788名同学报名参加,其中A类273人,B类235人,C类4186人,D类94人,学校郑东校区、文北校区共设138个考场。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 ),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竞赛分为A、B、C、D、E五类,其中A类主要针对研究生;B类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E类则是由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和其他各类成人高等教育学生参加。

       2018年全国大学英语竞赛初赛得到外语学院高度重视,为使竞赛得以顺利完成,赛前外语学院与相关部门协调,从考场设置到监考落实和试卷保管等各项工作都认真筹备,为竞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考试前,外语学院对监考老师做了严格规范的培训,各楼层均安排了楼层负责人。考试过程中,有关领导全程督导,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规范,无考生迟到,无考生违纪,初赛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