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部署会

2018年04月09日 11:00  点击:[]

             

             

             

       4月8日中午,外语学院在教2-119召开2017级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部署会。外语学院副院长谭效敏、专业教研室主任白雅,班级导师张秋红、崔颖、许丹彤,教学办公室主任魏清泉、团总支负责人于磊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会议。

       部署会上,白雅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商务英语与英语两个专业的培养目标,并以对比分析的方式为同学们直观的呈现出了两个专业的课程差异、培养要求以及同学们需要特别关注的问题。随后,谭效敏副院长传达学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2018年度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安排的通知》、《外语学院专业分流工作方案》、《外语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并为同学们详细解释了学校、学院对于专业分流和转专业的规定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从长远发展的需要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慎重做出选择。而后,谭副院长从时代发展的角度,结合多年积累的教学经验,为在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外语专业在职场竞争中的优势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广阔前景。

       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的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后期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对未来的学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