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2017年05月23日 12:24 胡珍珍 点击:[]

       

  5月22号下午,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106教室召开考研交流会,外语学院教师胡占锋、翟亚迪以及四名13级考研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感受。

  本年度外语学院共有19位同学考取研究生,其中有四位同学考取985院校,八位同学考取211院校。交流会上,胡占锋老师从考研的重要性、复习方法、时间安排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强调应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养成早读的习惯。翟亚迪老师从“为什么要继续上学”这个问题展开论述,鼓励同学们享受学习,努力提升自己。最后,四位考取985院校的同学从政治、文学、语言学等具体的学科入手,依次分享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经验与心得,包括院校、专业选择,资料收集,时间安排,备战计划等。她们都认为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坚持不懈的努力。交流会现场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考研交流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也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体现了外语学院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