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2017年度转专业、专业分流及主辅修专业互换宣传动员大会

2017年04月29日 18:25  点击:[]

             

             

       4月25日,外语学院在教1-120召开2017年度转专业、专业分流及主辅修专业互换等相关工作的宣传、动员大会。李育院长、专业教研室主任白雅、班级导师、教学办和155名2016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育院长就我校转专业、专业分流的有关政策结合外语学院招生的实际情况向学生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尤其对转专业的条件、报名资格以及具体的流程进行了重点解释。白雅老师针对专业分流工作,对商务英语专业、英语专业分别从课程设置、教学特点和专业分流遵循的原则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本次会议不仅使2016级155名同学对学校转专业、专业分流等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对后期的专业学习有了一个更进一步的认识,自己的学习规划更加具体、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