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表彰第一届本专科教学奉献奖获奖老师

2017年03月22日 12:07  点击:[]

       为了表彰默默奉献在我校本专科教学第一线的外语学院教师,鼓励老师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积极从事本专科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外语学院特设置本专科教学奉献奖,并制订了《外语学院本专科教学奉献奖评选办法(试行)》。

       外语学院本专科教学奉献奖的具体评选办法是:每位老师本年度实际完成的教学工作量除以应完成的教学工作量,得数以教研室为单位从高到低排序,得数最高的老师为获奖老师,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专业教研室分别取前三名,综合教研室取第一名。

       经过各教研室认真核算和教研室内公示,外语学院评选出了第一届(2016年度)本专科教学奉献奖获奖老师。2017年3月2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院例会上对这些老师进行了公开表扬,他们是: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牛青青,杨雪,韩芳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王磊,王文俊,李大菂

       专业教研室:崔颖,赵娇娇,高夏旭

       综合教研室:栗玖玲

       外语学院将对这些老师给予一定的奖励,并在工资晋级、职称评定、外出培训等活动中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