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5级英语双学位迎新大会

2016年09月12日 14:35 谭效敏 点击:[]

       2016年9月10日上午7点50分,外语学院在教1-119教室举行了2015级英语双学位迎新大会。

       首先,外语学院教学副院长谭效敏和外语学院双学位负责人王晓裴老师欢迎2015级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学生修读外语学院英语第二学位。

       然后,谭院长和王老师给2015级英语双学位新生讲了我校开设英语双学位的目的、学生修读英语双学位的优势、我校的专业发展简历史、双学位证书与英语知识和技能的关系、英语学习的特点、我国高层次复合型人才缺乏的状况、高层次人才的素质、英语的国际化、我国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给大家带来的机遇、英语双学位修读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与挫折、付出与回报的关系等,从不同角度激励大家克服困难、努力完成英语第二学位的学习,澄清了个别同学对英语双学位的误解。她们还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讲了学好英语的重要性。

      最后,谭院长和王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外语学院英语双学位的各个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