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我系举办“外语教学与课程生态化”专题讲座

2013年06月04日 13:46  点击:[]

5月27日下午,我系在文北校区10号楼101教室举办了“外语教学与课程生态化”专题讲座,特邀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坚林教授主讲。外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主要涉及三个方面:教育现代化与外语教学、外语教学研究的动向、外语教学改革与研究的发展趋势。陈坚林教授语言风趣,案例典型。外语系全体老师认真聆听,积极讨论。通过讲座,与会教师对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从模式到内容的发展趋势有了清晰了解,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与科研中紧紧围绕个性化、生态化、通识化等主题,深入探讨外语教学改革的本质和内涵。

陈坚林教授是上海外语音像出版社、上海外语电子出版社社长,国家级外语学术刊物《外语电化教学》副主编,上海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会主任会长,中国音像协会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