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俄语中心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8年07月16日 19:32 许丹彤 点击:[]

       7月13日,在郑东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俄罗斯南联邦大学共建俄语中心揭牌仪式。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刘荣增、国际处处长史自力、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副院长万莉、俄语专业教师代表以及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代表团特使米哈伊尔•卡利亚金博士、助理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两校共建俄语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后,岳彩军书记向俄方代表简要介绍了外语学院基本情况。万莉副院长阐述了俄语中心的宗旨、目标以及主要开展业务,并就进一步推进两校的科研合作、师生互派及俄语培训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仪式结束后,南联邦大学代表团向新成立的俄语中心赠送了教材。

       经两校领导研究决定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俄罗斯南联邦大学俄语中心设立在外语学院。此中心作为俄语和俄罗斯文化重要的教学、研究及推广基地,将促进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